只有如此不可?

        人与人之间的羁绊,是从一处心底到达另一个的心底。身边的人会问:”这世上还有真心的朋友存在吗?“我也常常会这样回答:”当然存在了,我身边就有啊。其实在于你是否会发现吧!“看似这么简单的回答,能做到其实是不易的。我,身边的朋友也走了一批又一批,也曾感到过孤独,看啊,现在还在我身边的人,那都是经过岁月沉淀下来的,没有谁和谁一开始就是朋友的。         如果,你还在踌躇不知道该如何前行的,就把一切交给时间来考验吧。当然不是听天由命,还需要你自己的把握。我想,真的想拥有一个长久的伙伴,付出是理所当然的,收获也是理所当然的。要相信,下一个转角处或许就有那个人。

评论

© 朝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