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的遗憾,毕业照我们没有在一起。

还存留上次和上上次你对我说“我想你”的记忆,今天你又说起,我仿佛看见高三那时我们一起泛红的眼眶。
严酷的生活中遇到一个心照不宣的你,是我人生巨大的收获。
我知道你是真的很想我,我知道你的敏感,你的无所适从,你的个性与态度。那么令我印象深刻,还在昨天或是更近。
我们聊得很多,也聊得很深。毕竟那样难熬的日子里人是会怀疑人生的。
那夜漫长的数学晚自习,你问起那艰涩问题,我一时觉得深有感触,在不知写了多少数学公式的草稿纸下表达一己之见。结果,最后你收藏了那张纸。我知道,你珍惜我的想法,如同你总带给我新的思考让我雀跃一般。
我现在一直觉得这冥冥之中定有什么缘分,因为在大学我学的专业比起其它,与你提的那个问题联系如此紧密,简直是要解出它的答案。
我一直幸运,在人生的前半截交到一些不同风格却都不错的朋友。
感谢高三那年同桌的你。
那么多悲伤和那么多愉快的日子,所幸,我们一起走过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朝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